自闭退圈。

头像来自顾辞

【唐柔中心粮食向】雨一直下(瞬思悠转)

一直觉得职业联盟的女孩子都很强大,帅气,她们都受到质疑,却也各自坚强。
楚楚动人的女孩子遭遇到了大雨,陷入困境,似乎是美好的画面,我听着窗外淅沥雨声的时候,总会思考很多,联盟里的女孩子们有会怎么想呢。
这里是[雨一直下]联盟萌妹子系列的第三辑,唐柔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,下雨了,雨点接二连三砸在唐柔身上,干脆利落的黑色短发也因此变得略显粘稠,紧紧贴在脸上,雨水从发梢尖端垂落,打在地上,雨中唐柔觉得有些烦躁。

很快,雨就变得越来越大,唐柔无奈地叹气,将外衣脱下批在头上罩住,脚步稳健地踏在了地上发出清脆回响。

水洼被击中溅飞了污泥,大雨铺出一条泥泞的路。她几乎湿透了全身,泥水打脏了队服。她在雨中飞奔着,将一切抛之身后,执意前行。

雨下了?跑回去呗。这就是唐柔直观的思维,即使这里到上林苑的路那么远,她也不顾一切向前去。雨水?泥泞?与我何干。

唐柔很聪明,看她似乎思维直观,只是一味好胜、莽撞。然而平时她思考得不会少,会想得很明白啊,但是她一个一个决定却做得很迅速坚决。她会把所有选择的利弊在瞬间分析清楚,却固执得选择其中可能最不效率的路,这就是唐柔。

和叶修pk,你赢了?好,钱你拿走。我要打败你,所以我去玩了荣耀。击败一个一个对手,立下了一挑三的誓言。高估自己了,失误了,该愿赌服输地退出吗,但是怎么,不愿意啊,为什么呢,是我……不知不觉中已经喜欢上这个游戏了?

好!那就不退出了,承诺喂给狗吃。骂声我来背,轻蔑我接受。即使站在风雨的中心,我战矛一挑,谁又能战胜我?

你不能战胜我,你鄙夷我,轻视我,怒骂我又有什么用,我只需要击败你,然后看着你在屏幕后面跳脚。我还是那个唐柔,你能奈我何?

就像现在她在风雨之中奔行,周身一切不断散去,她就这样不顾一切前行着。

好累……粘稠的汗珠混合着雨水无力地滴落,大口大口呼吸着,雨水混入了口腔,咸咸的,喉咙火辣辣,整个身体充溢着酸痛的感觉,她的双腿却依旧执意前行,仿佛燃烧着生命一般。拐角,突然看见商店门口,似乎有女孩子躲雨。她跑过,突然脚步有些顿住。普通的女孩子,这时候大概是该去躲雨的吧,只有她会这样迎着雨前进。

她是不是……也该稍微歇一歇呢。

唐柔?一点都不柔嘛。有人曾经这样评论她,但是这样的她,心中还是偶尔有柔软一面的。

她一直知道,自己并不是全然不在意评论与质疑的,她也曾听着出场时嘘声一片,自嘲地笑笑,有些略微酸涩,但是她会继续迎上战斗,没有丝毫犹豫。她会太逞强了吗?普通女孩子……无论如何也该歇一歇吧,并不是放弃的意思,只是稍微、稍微慢下来一点,为了能继续更好前行,这样的话会好些吗。

理想得来思考,稍微停一停也好些吧,要是感冒了什么的,岂不是得不偿失,训练也会耽误,身体也可能不舒服,那么我……

看似复杂的思考只花费了半秒不到,唐柔与女孩错开身来,继续奔行雨中。

她也会犹豫啊,但是那只是一瞬即逝的思考。唐柔的迷茫只有一瞬,她会将这种懦弱抛之身后,坚定地走下去。

对,她也会在意别人的看法和观点的,即使是她,也是想要掌声的。她那么好胜,不只是这样就会满足啊,好胜的人都是贪得无厌的。但是反正已经跑了啊,衣服已经湿透了,停下来只会更糟糕吧,那么就一做到底吧。

有些东西她在乎,但是不会影响,我会继续用我的方式前行,我相信终有一天,该属于我的东西都会回来,它们会用我的方式得到,即使多耗了数倍的力气,我也要继续这样走下去,因为我就是唐柔,这么固执顽强,想获得荣耀的唐柔。

雨水铺天盖地,席卷着尘嚣轰鸣而来,袭向唐柔,唐柔却只是轻瞥半眼,以一种颠覆天地的力度向前,毫无阴霾,她的意志一片澄澈。

上林苑的大门模模糊糊出现在了视野中,唐柔的脚步毫无偏移。好似回到了决赛时,她完成了一挑三,她站在舞台上,掌声雷动。她是胜利者,无限荣耀都加于她身后。即使这种方式会很累很苦,她也相信终有一天她会做到,而那时候,她会收获加倍的赞誉和掌声。

还会有质疑吧?还会有苦难吧?还会有这样稍纵即逝的迷茫吧?不过没关系,她将踏上新的殿堂,一步一步获得王冠。

千金散尽还复来,她的荣耀就在这里,不偏不倚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柔哥这篇写得利落,开心,写完我都燃起来了。
沐橙那篇热度还不如云秀姐那篇,吓了一跳,还在思考果然让云秀姐霸气冲入了雨中,而沐橙只是默默等待有些平淡吗,不过后来也慢慢涨上去了。
喜欢霸气一点的朋友这篇应该满足了吧,嗯,以前一直不大理解方柔的cp,写完这篇我终于有些理解了。唐柔不柔,方锐不锐。嗯,什么时候写写方锐吧。
一直厚颜无耻地求评有些不好意思,不过如果喜欢评论一下……嗯,我会很开心,如果知道有人认真看了我的文字。
接下来的舒氏姐妹、戴妍琦、柳飞和钟叶离估计短小,看长度可能整合在一起,所以大概要稍微多等一下啦啦啦。

评论(6)
热度(39)

© 钦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