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闭退圈。

头像来自顾辞

【姐妹花中心粮食向】雨一直下(缠绕思绪)

一直觉得职业联盟的女孩子都很强大,帅气,她们都受到质疑,却也各自坚强。
楚楚动人的女孩子遭遇到了大雨,陷入困境,似乎是美好的画面,我听着窗外淅沥雨声的时候,总会思考很多,联盟里的女孩子们有会怎么想呢。
这里是[雨一直下]联盟萌妹子系列的第四辑,舒氏姐妹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雨水冲刷着一方天地,双双挽着手走在路上的娇美姐妹花来到了一个雨棚下躲雨。

“雨啊……什么时候才会停呢。”舒可欣晃动着悬空的双腿,托着下巴,有些担心地看着雨幕。

“没关系,雨总会停的啊。”舒可怡坚定地说,“到那时,道路会顺通无碍。”

舒可欣低下头,看不清表情。她自然知道姐姐的意思,她们最近也撞上了新秀墙,但是这样的她们也还要每轮每轮地上场,再郁闷,再苦恼,还是要去战斗。雨,会停吗?一切会好起来吗?可是她怎么觉得,一切都比起当初所想差太多了。

“姐姐,为什么像我们这样的新人,要一下子成为团队主力,每场都上场呢。虽然看起来比我们当初设想的效果都要好,我们当初期望的也是这样,但是即使这样的困境中,我们也要每场每场上场,好累啊。”舒可欣蜷起身体,抱住了膝盖,“况且,楚云秀前辈虽然很照顾我们,但总感觉她对我们有些不满一样。我们来了之后,烟雨成绩好像还变差了,但是我们虽然是新人,实力却比其他那些都强啊,为什么就不行呢。”

“想不清的事就别想了。”舒可怡坐在了舒可欣身边,握住她的手,扶住她的肩,“其实我也很有疑惑啊。记得我们当初傲气满满地去挑衅叶修吗。他让我意识到了职业选手的强大,我们受到了教训,虽然很不服气,但也接受了自己还不够成熟的事实。还记得我们当初怎么想的吗?”

“我们说,就算我们现在打不过他又怎样,他老了,我们还会进步,他的辉煌终究不会长存,之后就会是我们的时代。在我们获得打败他的力量之前,我们会继续不屑他、傲气满满地对抗他。但是我们也会尊敬他,向他学习,直到打败他。”舒可怡牵起了舒可欣的手,又轻轻放下,“可是烟雨一下子就让我们成为了主力,对手的职业选手不像叶修,他们蛮弱的,我们应该更强一点啊。楚云秀前辈和李华前辈的实力也在他们之上才对……”

“……可是为什么我们就是,打不赢呢。”舒可欣轻轻接下了话。

“我也曾经觉得楚云秀前辈对我们实力这么强的新人照顾不够,可是每次我有些不满地表现出和她对抗,她也会温柔细心地和我解释,我觉得她对我们的不满不是针对我们的,只是不经意间透露出的微微烦躁。这种莫名其妙的态度完全搞不明白啊,和烟雨成绩下降有关系吗,我搞不懂啊。那次按照她的安排全输出比赛后,我本来也不满这种配置,觉得输了都是因此。可是当我想找她抱怨的时候,看见她面无表情坐在场馆内,我就不知所措了。”

“所以说,想不通的事就别想了!”舒可怡斩钉截铁的语气将舒可欣从惆怅中唤醒,她似乎严厉地说,“可欣,你这样子,一点不像平时的你,你还记得我们账号卡的意义吗。”

“谁不低头,莫敢回手。是个傲气的名字,我们出道之后受到最大的负面评论就是骄傲吧。但是我们在意过吗?我们是不成熟,但是我们也要骄傲。”舒可怡挺直了腰。

“因为我们年轻啊,我们不成熟,但我们会一直进步!现在的辉煌会逝去,我们会是未来的王。我们年轻,我们有实力,我们还在进步,我们凭什么不能骄傲!现在那些批评我们的人,我们终有一天会给他们痛击!”舒可怡拉着舒可欣站起来,突然语气转变得温柔,“没关系,你不是一个人,我也不是一个人,我们会一起前进,我们在一起的强力不是相加的,是相乘的,我们是彼此的半身,彼此的依靠,两个人在一起的话,什么困难都会走过去的。”

舒可欣轻愣,然后笑了起来,不是温柔的微笑,是充满自信的挑衅:“对啊,我是莫敢回手,敌人会被打败的。虽然不知道面前的困境是什么,终有一天也会迈过去的。”

继续骄傲地前行,令人愤恨,但是她们枪口的攻击,也会让人神往。

谁不低头,莫敢回手。我们两个人一起,什么困难都不是问题。

“雨会下完的。”舒可怡看着雨幕,“那时候,我们的大道将通畅无碍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嗨了点……字数比预计大概多了一半,这样看来还是都单发吧,后面几篇也会尽量长点。
前文云秀、沐橙、唐柔求支持。
一如既往厚颜无耻求评。

评论(2)
热度(26)

© 钦袖 | Powered by LOFTER